陈家大欢欢

美妆,护肤内容分享。

有法令纹了也不要慌张,根据法令纹的形成方式,有针对性的改善

前几天分享了一篇文章,介绍怎样去除鱼尾纹。当时有网友表示,没有鱼尾纹,只有法令纹。法令纹是位于鼻翼到嘴角的两条皱纹。是由于皮肤老化从而造成的表皮凹陷而产生的。所以肌肤松弛是法令纹形成的最主要原因。

人的脸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就是法令纹的部位,也有一些人天生就有法令纹,但大多数还是由于年龄的原因造成的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皮肤中的水分和胶原担保都会大量流失,原本饱满的细胞变得干瘪,这时脸部就会萎缩下垂,从而形成皱纹。法令纹也是这么形成的。

想要去除法令纹,可以采用几种方式:

补水

按摩

注射

手术

注射和手术属于医美的范畴,这个各有所好,我不做评论。补水这一步,不论有没有法令纹都是必须的了,所以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按摩的方法。小编觉得单纯的按摩很难消除法令纹,所以我们可以借助一些现在市面上很常见的美容仪。选择带有提拉紧致功能的就可以了。

法令纹在按摩时,要先给皮肤喝饱水,然后用手或者美容仪由嘴角开始,斜向上提拉按摩皮肤至外眼角直至太阳穴,不要过于用力,力度适中即可。自下而上,由内而外,反复多次。坚持一段时间,皮肤会变得紧致,法令纹自然就会减弱。

当然,美容仪也不是万能的,还要给肌肤充分的补水,补充胶原蛋白。同时还要有健康的生活规律,少熬夜。只有这样,肌肤的状态才会保持良好,皱纹才能够在根本上被消除。想根除,我想是不太可能了。只能尽量的改善。也算是岁月的痕迹。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